close

每次都是有好多心情想說

但真正要寫的時候又不知道要說甚麼

 

最近一直被問到未來規劃

從小我對自己期許就很高

但等到長大後才發現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偉人的

因為害怕這件事就把自己封閉起來

變得甚麼事也沒辦做

前陣子看了一部日劇<戀愛約會究竟是什麼?>

我完全可以體會男主角的心情

因為發現自己沒辦法寫出一部好散文也沒辦法拍出一部好電影進而發現自己其實就只是一個平凡人

即使在學校得過多少獎 又或是成績有多好

但終究都只會成為一個平凡人

當時我心想著這不就是我自己嗎

但我又反思

就是因為不願面對這些以及害怕失敗所以永遠害怕跨出那一步

現在我鼓起勇氣想要誇出去了

我希望我能將過去的怨念化為力量努力向夢想賣出一小步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