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想記錄一些好心情

但被很多事煩透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像我一樣

當看到一些人的錯誤總會記在心裡並告訴自己絕對不能犯一樣的錯誤或是做一樣的事情

當然這種作法也並非是件完全正確的事

可能到最後變得很沒自我.......

 

我常常會認為有些長輩的做法很"封閉"

他們可能認為他們是長輩所以他們的想法一定是正確的

我甚至聽過:"我是大人!我怎麼可能錯!"

每個人都可能犯錯

犯錯不可恥 

認錯不丟人

 

我希望未來的我是個願意聆聽並承認錯後願意改變的大人

在情緒激動的時候能冷靜下來

不要為了佔上風而一時口快傷了他人

 

我們去評判他人的錯誤很容易也很驕傲(?)

但接受錯誤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

 

話說,

我媽昨天把吹風機給摔了.......

我已經一天沒洗頭了

今天再不洗我可能會崩潰

看來今天就濕著頭睡吧

 

以上。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