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天有位朋友問大家覺得怎樣的人很厲害?

 

 

我曾經會一直追隨一個人

看到對方有什麼進步我就會想朝那方向努力,又加上大家總是會拿我們做比較,所以我一直想比他厲害或是做一項他沒做過的事

但後來我發現我漸漸脫離軌道,可能剛開始只是覺得他會的那些東西很厲害所以我想跟進,可是後來變成他怎樣我就要怎樣

但我明明就不想成為他,我為什麼要一直追隨他的腳步?

這讓我醒悟

我只是喜歡其中某些部分的他,並不是要成為他

但不可否認去羨慕他人,甚至忌妒他人是可以變成一種能量

 

另外,別人讓你看到的一面絕對是好的一面,如果不讓別人羨慕他幹嘛想要分享出來(當然也可能有其他原因)

當然我也相信每個人絕對有讓別人羨慕的部分,很有可能也有些人把你這些部分當成他們努力的目標

我珍惜並加強我的強項

我寧可當個讓人羨慕的人,而不是自怨自艾的人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羨慕 厲害的人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